泗熙同学

是男孩子哦,万年鸽王,请大家多多关照。

勇气与温柔

枝元阳【1】



……



佐伯沙弥香独自抱着书本前往魁地奇战术室,从上次对七海灯子表白被拒绝后,她已经一个月没有再见过那两人。


小糸侑和七海灯子离开学院之后,一切如故,她依旧代替着七海灯子担任着格兰芬多级长和魁地奇球队队长这两职位,只是这次不在的不仅仅是七海灯子,连他们的王牌找球手小糸侑也不在,所以与其他学院比赛难免会输,现在格兰芬多的积分险些降及倒数。


并且,也不知道这两人什么时候会回来。


自己不仅伤害了小糸同学,还伤害了灯子。


自己真的做错了……


佐伯沙弥香扪心自问。


灯子喜欢的明明是小糸同学,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还是说看出来但不愿意承认呢?


当时在球场上表白的行为,难道不是趁人之危?


不,不是的!


她用力甩甩头,自己对自己解释:“我是因为喜欢灯子,所以…所以……”


你真的喜欢她吗?


我当然……当然喜欢灯子。


难道不是因为小糸同学将曾经只属于你的七海灯子抢走而感到嫉妒?所以你才会在灯子回来前夜去找小糸同学……


你这不是喜欢,是单纯的占有欲。


你闭嘴!你懂什么?我喜欢灯子,全学院的学员们都觉得我们两个在一起才是最合适……


但是,真正能给予她温暖的并不是你。


不,我可以,如果灯子她想要,我可以把我的全部都给她!你又是谁?你凭什么否决我?


一声叹息后。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你应该明白,她并不适合你……


环绕在耳边的声音就这么渐行渐远,最终消失。



……



“佐伯前辈,你应该来看看。”槙圣司走进来对她说:“有一个叫枝元阳的四年级学妹来应选找球手。”


“嗯……四年级?”佐伯沙弥香微微皱眉“你不也是四年级吗?槙同学不认识?”


槙圣司摇摇头:“完全是生面孔。”


“那先出去看看吧。”


跟着槙圣司来到球场,佐伯沙弥香就看见一个橙棕色的单马尾在空中飞扬。


“小糸同学?!”佐伯沙弥香脱口而出,但很快就定了定神。


虽然发色无比接近,体型也很相像,但从一些风格方面就能看出来。


小糸侑不论在场上多么被动的情况下都沉着冷静,虽说她总是会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操作,但总归而言并没有太过出格,懂得如何去配合队友。


但现在架在飞天扫帚上的这个女孩儿,却具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不论中间过程,只为将效率达到最大化,如果说小糸侑是快且准,那么这个女孩就是快且狠,此时,那女孩儿架着扫帚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将双手撑起,整个人的下半身仿佛要直立在空中,一个不小心就会导致全盘皆输,很危险,但却有效的将极速行驶的飞天扫帚停下来。


佐伯沙弥香微微颔首,可能是注意到她,在空中架着扫帚练习的枝元阳停下来,降落地面。


“你就是枝元阳?”佐伯沙弥香打量着比她要低半头的女孩儿。


“嗯嗯,我就是枝元阳,前辈你好!”单马尾女孩向她深深地鞠了一躬,再起身,整个人的眼里都充满笑意。


和小糸侑的气质完全不一样……


佐伯沙弥香心想,但思绪也随着槙圣司拿来的文件所打断。


她翻看着手里这份记录枝元阳身份信息的资料,苍老的羊皮卷上写着一行小字,浏览几行便抬头问道:“你是转校生?”


“嗯,我前几年是在美国纽约的伊法魔尼学院就读,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才在前几天办完转校手续。”


很简单很快捷,回答不带一点拖拉,但可以看得出,她是在故意隐瞒些什么。


“那你又是为什么会想到来应选找球手?你应该知道我们在半年前就已经停止选拔。”


“但半年前选拔出来的找球手也并不在,况且最近一个月的比赛你们输得很惨,不是吗?”


尖锐的回答。


佐伯沙弥香微微挑眉。


“哦,那你的意思是说,多你一个我们就能赢?”


回应同时,佐伯沙弥香的大脑飞速思考,按照现在这个情况,根本不知道小糸同学什么时候能回来,更关键的是灯子也不在学校,自己一个人带队已经到极限,必须要找个能帮自己分担压力的人,虽然压力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还是要看,此时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女孩儿有没有达到所要求的标准。


“至少,比你们现在要好。”枝元阳说。


“那好,半个小时后给你准备考核,希望你的实力有你说的那么强。”



……



“那么现在开始!”


金色飞贼率先飞出,枝元阳紧跟其后,五个黑色游走球也在空中四处乱窜。


在十分钟内,五个游走球的干扰下,抓到金色飞贼。


这就是考核标准。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