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熙同学

是男孩子哦,万年鸽王,请大家多多关照。

勇气与温柔

枝元阳【2】



……



接下来的操作令佐伯沙弥香也大为震惊,在一些方面,哪怕是小糸同学也不过如此。


仅仅三分半,便完成对金色飞贼的追捕。


小糸侑当时选拔所用的时间超过十分钟,但一方面也是因为参加选拔的人比较多,另一方面来比较,小糸同学的风格比枝元阳更加求稳。


但哪怕有这样的不同,枝元阳的表现也远远超过她的预想。


佐伯沙弥香原以为小糸侑在同龄人当中卓越的才华已经很难得,缺乏的不过是专业性知识,如果接受真正的培训,未来成为职业找球手不是问题,而且绝不是碌碌无为的那种。


但无论从任何角度看,此时枝元阳的操作都没有任何漏洞,激进的动作也是建立在坚牢基础上,有受过职业训练的痕迹。


这个女孩儿,来历不止如此……


“恭喜你,枝元同学,你成功竞选上格兰芬多的首发找球手,相应的手续我会为你筹办,明天我们会对上拉文克劳,这是你转校第一战,希望你能好好准备。”


佐伯沙弥香对枝元阳点点头,并亲自去拿一件格兰芬多队服给她。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的一员了,介绍一下,我叫佐伯沙弥香,是现在格兰芬多球队的代理队长兼学院级长,欢迎你枝元同学。”


在接过对方手中的队服后,枝元阳也展露出笑颜:“沙弥香前辈不用这么见外,叫我小阳就行,太客气我反而会很别扭。”


“好…好吧,小阳同学……”


被别人直接叫名字令佐伯沙弥香微微有些不自在,平常也只有灯子会直接叫自己名字……


一想到七海灯子,她忽然就由内而外感到一阵恶心,说不上来的感觉,就仿佛自己肝脏被人捏了一把。


“嗯嗯,谢谢沙弥香前辈!”


但好歹,当看到枝元阳的笑容时,她的心情顿时好受不少。




……




果然不出所料,第二天对战拉文克劳的比赛,有了枝元阳,格兰芬多再度恢复以往的强势。


虽说枝元阳的第一次参赛,在赛场上与队友的配合仍需要继续磨合,但这对于格兰芬多来说无疑在朝一个好的方向发展,许久未见胜利的队员们一时也有些情绪高涨,正在商量周末去霍格莫德小镇庆祝的事情。


“沙弥香前辈也一起去嘛好不好,就当是放松一下,就一下下嘛……”


枝元阳此时正扯着她胳膊不断摇晃,一声声的祈求也令沙弥香十分为难。


“我不是……很擅长应对人多的地方,你们玩的开心就行,不用管我。”


枝元阳见状直接将佐伯沙弥香的胳膊抱在怀里,不断撒娇:“不~我不要,沙弥香前辈也一起来嘛,没关系的。”


“小阳同学,别……别这样,好……挨得好近。”佐伯沙弥香扭过头去,没有直视枝元阳的脸。


不知不觉中,她的脸颊异常发热。


这是怎么回事,自己什么时候反应会变得这么大……


“沙弥香前辈不同意的话,我就不松手。”说着,枝元阳将她胳膊抱的更紧。


“小阳……别……快松手。”佐伯沙弥香在此刻仿佛要喘不上气,“快松手,我答应……我去就是了。”


“真的?”枝元阳还是一脸狐疑。


“嗯……嗯嗯,我……我去。”她无力的点点头。


“那就这么说好了,不许反悔!谁反悔谁是小狗。”小阳幼稚的朝她吐吐舌头,并松开抱紧她的手臂。


自己怎么会这样。


佐伯沙弥香轻轻的拍拍自己额头。



……



“一,二,三,干杯!”枝元阳率先拿起手中的香槟与众人的酒杯碰在一起。


玻璃杯互相撞击的声音清脆可见。


众人所喝的香槟是酒精度数不高的一种多饮料混合饮料酒,但哪怕没有多少度数,也架不住众人你一杯我一杯的瞎碰。


没一会儿,日向朱里就满脸潮红不省人事,还拉着她旁边的堂岛卓不断灌酒。


“喝呀,快喝,你一个大男人连我都喝不过吗?”


“你已经喝醉了,别再继续了,我现在送你回宿舍。”堂岛卓一边说还一边把朱里手中的酒杯夺走。


“你干嘛啊,今天开心,怎么能就这样扫了兴,我没醉……我没醉!”


“你还说你没醉呢?槙圣司!别傻坐在旁边,快给我搭把手!”日向朱里推脱着他,并伸手去抓被放在桌子上的酒杯。


这两人在这边推推闹闹,槙圣司也并没有搭理他们,拿起酒杯和枝元阳碰了一下:“非常感谢你小阳同学,多亏有你,我们的积分不至于跌进倒数,没了小糸同学和七海前辈,我们这段时间真的很艰难,现在你来了,也算是终于有人能帮佐伯前辈分担压力。”


“啊,没有没有,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没有你说的那么好。”枝元阳摇了摇头:“不过说起来,你们之前的首发找球手为什么不在了?中间是发生什么事情吗?”


……


简单的询问,让此时客桌的气氛降低至冰点。

坐在枝元阳旁边的佐伯沙弥香低着头,双手紧紧抓着校服袍的一角。


“啊哈哈,小糸同学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找球手,等小糸同学什么时候回来了,你们两个在一起,那霍格沃兹最优秀的找球手就都在我们格兰芬多了哈哈哈。”注意到气氛不对的堂岛卓将话语一转,急忙打着哈哈。


枝元阳也看出了什么,识相的没有接着问。


“怕啦……”但就在此刻,玻璃杯打碎的声音如此刺耳。


众人的视线都集中在将玻璃杯打碎的日向朱里身上。


“侑?呵呵,被我们最敬爱的副级长前辈害进医院了。”


“朱里,你说什么呢?要说什么等回去再说,别当着小阳同学的面。”堂岛卓此时一着急,反握住日向朱里的手腕。


“这是事实,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

评论(3)

热度(53)